鹿吱吱

惟愿无事常相见

【Evak】沙发是人类的好朋友 - 1

长篇逗逼文,不定时更。

**

最近心情非常非常的差,写一个以前很喜欢的梗让自己开心一点。

梗来源:链接 此条汤已经被删:(  所以我不确定这是不是某个特定CP的梗。如有请告知,我立刻删文,非常感谢!

“我不小心闯进你家因为我朋友住隔壁而我在附近喝醉了以为自己爬的窗户没错躺的沙发也没错所以现在宿醉还没穿上衣的我呆在你客厅里呃嗨早上好啊”


**

自从Isak搬进来和Eskild一起住后,他总能在沙发上发现很多容易引发心肌梗塞的东西:Linn削苹果皮用的水果刀(她辩解称”削到一半突然没力气继续了就直接吃了,刀什么的不要在意啦“),Noora用的卷发棒(真的,非常非常像是按/摩/棒),Eskild散落着的(用了一半的)避/孕/套。总之,他就像一个标准的青少年一样,每天都在客厅里对着沙发大呼小叫。


但不是今天。


今天,他目瞪口呆地盯着沙发,一个字都没法说出来。


**

奥斯陆中央论坛>闲聊板块>都市传奇

标题:合租房的沙发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全/裸的男人????

**

Isak在突然大叫和撒腿逃命之间左右为难不知如何是好。一瞬间他就深刻地理解了什么叫”熬夜是慢性自杀,早起是当场毙命"了:他只不过是迷迷糊糊地起床来上个厕所,而无意中往客厅瞄的这一眼简直让人魂飞魄散:一个金发少年四仰八叉地躺在他家的沙发上正睡得香甜,不着片缕,侧压着头,睡姿为所欲为。清晨的阳光都羞于爬上他的身体,只好偷偷地照亮他后脑勺翘起的一撮头发。


Eskild和Noora早早去了超市采购,估计还要一段时间才能回来。Linn回家了,所以现在家里的活物应该只能有他一个。Isak顺手抄起一旁的电苍蝇拍,哆哆嗦嗦地朝着这位不速之客靠近着。一米,两米,当他挪动到沙发边边上的时候,赤膊少年呻.吟了一声,把脸露出来转向了Isak的方向。


——如果说突然在什么见鬼的地方撞见梦中情人的那个瞬间有什么提示音的话,Isak的版本估计就是沙发因为负重改变而发出的吱呀声了。


只听吱呀一声,Isak就坠入爱河了。


**

奥斯陆中央论坛>闲聊板块>都市传奇

1L:哎呀楼主怎么发个标题就跑啦?我还等着听下文?

2L:难道不应该报/警么?好可怕呀幸好是白天!

3L:楼主没事吧??突然有点担心呢。

4L(系统GM):发帖者已经将标题修改为”合租房的沙发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全/裸的见鬼的帅的要命的男人????“

5L:……

6L:……

7L:我要报/警了。


**

沙发来客又呻.吟了一声,动了动头,缓缓地睁开了眼睛。


Isak用引以为傲的反应能力收拾好了花痴的表情,并用不分伯仲的动作神经把手里的电苍蝇拍丢出了两米远,发出好大的”咣“的一声。他被自己弄出的噪音吓了一跳,下意识扭过头去看落点。再转回头的时候,他发现沙发上的男人正在看他。


他有着灰蓝色的瞳色,上面浮着一层淡淡的水光,让他本就非常漂亮的五官显得英挺又柔和。Isak一边在心里拼命提醒自己盯着人看是一件非常没礼貌的事情,另一方面真的完全舍不得挪开眼。


几秒之后男人开口了,低沉的嗓音渗着宿醉的沙哑,但还带着星星点点的兴奋:“Hi,你一定是Mikael的男朋友!他不在家么?”


**

奥斯陆中央论坛>闲聊板块>都市传奇

8L:好啦好啦楼主没事我们应该放心不是嘛,不要再默默地省略号啦。

9L:不如说说是怎样的“见鬼的帅得要命”?XD

10L:我猜一定是超级大帅哥,才会让楼主的少女心怦然动起,罔顾对方(可能)是来闯空门的事实。

11L:所以楼主真的不出来说说?


**

Isak把他认识的叫“Mikael”的人想了个遍。悲伤的是,虽然这不算什么稀有的名字,他还是并没有任何可以称为朋友的Mikael。他期冀于对方刚睡醒口齿不清念错了名字——他的确是认识两个”Mahdi”和一个“Magnus”,然后他猛然想起来,这些好像都是男名


Mikael的男朋友


哦哦哦哦哦。


Isak,在柜海沉浮的正欢的时候,突然被一个陌生人一把揪了出来。


“呃,我,呃,我不是……”Isak试图解释几句,但是他的multi-tasking的能力真的不咋地,你不能要求他盯着一个帅哥的(赤.裸.裸)的胸的时候还能组织起啥语言来。“反正就不是。”他最后只好粗暴地随便说了句,然后瞬间为给对方留下了坏印象而嗷嗷地后悔。

噗嗤。金发的少年笑了起来,然后Isak立刻没法盯着他的胸看了——他的笑脸实在是太有吸引力了。他从沙发上坐了起来,使劲揉了几下脖子,然后,好像突然之间他才意识到自己是如何的“坦诚相对”,飞快地抓过一个靠垫挡住关键部位,一脸恳切地看着Isak:”不好意思提出这种要求,请问你能拿件Mikael的衣服给我穿么?“


——你要穿我身上这件都行。Isak偷偷摸摸地想着。


**

奥斯陆中央论坛>闲聊板块>都市传奇

12L:已经一个小时过去了,我猜楼主要么就是和帅得要命的帅哥勾搭上了,要么就是已经被要命了。

13L:天啊不要这么说啊……搞得又紧张起来了。

14L:所以还是报警吧?总觉得有点担心啊。

15L:可是警察去了万一他们已经在不可描述了怎么办?

16L:感觉发展不会这么快吧??

17L:楼主可是用10分钟就抓住重点修改了标题的人呢,不要小瞧她哦。


**

“所以Mikael今天不在家?哦谢谢。”金发少年系好了Isak提供的大号运动裤裤带(Eskild的),接过Isak递来的咖啡问道。


“呃。”Isak不想骗他,也不想告诉他他根本不认识什么Mikael,只好含混地说:”不知道啊……“

“这小子就这样,经常找不着人。你别太难过啊。“对方一扬脖灌下半杯咖啡,居然还安慰起了他。”我以前喝醉了经常翻他家窗户进来,不过太久没来了,没想到家装风格变了这么多啊。“


——所以你经常喝醉了全/裸翻进你朋友家?而你竟然觉得才是你朋友的男朋友?

Isak的心里剧烈地活动着,脸上却还是波澜不惊。自控力好赞哦,他在心里为自己默默鼓掌。


”咖啡真棒。“ 对方已经喝完了,Isak像个家政机器人一样递上了纸巾盒。”啊,还没自我介绍,我叫Even,是Mikael的同学。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纸巾全被你抽完了的并不是Mikael的男朋友。Isak看着Even一张接一张地抽出纸巾擦嘴直到抽完整盒纸巾,终于失去了引以为傲的自制力,嘴角抽动了起来。


然后,可能因为嘴角不受控制,可能因为起得太早,可能因为Even真诚地对咖啡的称赞让他有些飘飘然,总之Isak脱口而出:


“William。”


**

奥斯陆中央论坛>闲聊板块>都市传奇

18L(楼主):他好像只是走错门了。还把我认成他朋友的……朋友。

19L:楼主来啦!帅哥有多帅快讲讲。

20L:帅哥有多帅快讲讲。

21L:帅哥有多帅快讲讲。

22L:哎呀哎呀人家小姑娘都要被你们吓跑啦hhh

23L:看楼主犹犹豫豫的样子,我猜是被认成了朋友的女朋友吧?XD

24L:楼上感觉非常有道理的样子啊!

25L:hhh楼主一定尴尬的要死吧!

26L:吃瓜看戏hhh

27L(楼主):我也告诉了他一个假的名字!╭(╯^╰)╮

28L:……

29L:……

30L:……

31L:省略号大军再次出动。楼主你行的。

**

”Mikael这家伙真是好运啊……“ Even品尝着(Isak唯一会做的)小豆蔻西多士后摇头晃脑地感慨道。他终于离开了沙发(后者一瞬间就没那么有吸引力了),现在非常坚决地要求帮Isak洗碗作为感谢。Isak走也不舍,留也不是,只好傻呆呆地站在厨房里看着他的手指在四溅的水珠中划过盘子的边缘,性感到不行。


“我记得他以前很不喜欢做饭的,厨房里面什么厨具都没有。”Even还在叨逼叨,“现在有了这么多调味料和厨具,变得好居家啊。我也很擅长做饭,以前过来的时候都没什么发挥的空间……”


“你以后可以多过来发挥发挥。“ Isak想都没想就说出了口,然后Even立刻转过身来,一脸深意笑眯眯地盯着他看直到Isak感到脸上发烫了起来。


”那当然很好。“ Even又看了他几秒才放过他:”我很期待和你一起做饭哦,William。“


Isak一瞬间还没反应过来这是在叫谁呢,然后,在这个温情又混乱的时刻,突然同时发生了三件事:

1. Isak慌张之下把放在一边准备洗的还有一点点咖啡的杯子碰掉了。

2. Even赶紧伸手接,抓住了杯子的同时,把最后一点咖啡洒在了运动裤上。

3. 门口传来了转钥匙的声音。


**

奥斯陆中央论坛>闲聊板块>都市传奇

32L(楼主):室友回来了!QAQ

33L:你还有室友啊??

34L:快给她推出去!室友可能会跟你抢帅哥吧hhh

35L:难道不是拆穿你的假名字嘛hhh

36L:hhh完全没想到这一层啊

37L(楼主):我用的是室友男朋友的名字QAQ

38L:哈哈哈哈哈哈

39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等等????朋友???????

41L:???????

42L:???!?!!?

**

”Baby我回来啦~~~在家有没有乖乖的呀~~~“

Isak,如果说刚刚只是行为像一个家政机器人的话,那现在的僵硬程度绝对已经从本质上成为了一个家政机器人。


Eskild拎着两大KIWI购物袋,花枝招展地从门厅走了过来,然后毫不掩饰地“嘭”地停在了厨房进门的拐角处。他上上下下疯狂打量着眼前的情景,Isak估计他都不知道该看Even的脸好还是(穿在Even身上自己的)裤子上的咖啡渍好还是散落在一旁(Even用来擦嘴的)一大堆纸团好。


Even,另一方面,也皱起了眉头,看着Isak:“呃,所以你们不是两个人在一起……?“


“哎呦!Eskild你停在这里干嘛!”有些尖的女声从后来传来,Noora撞上了前面的Eskild雕像。


Even的目光愈发犀利了起来,在Isak向上帝祈求赶紧降一阵雷把他们四个都劈死的时候,他开口说了最后一句压死骆驼的稻草:


“所以你们甚至不只是三个人……William?"



Eskild:"William?"

Noora: "William??"


**

奥斯陆中央论坛>闲聊板块>都市传奇

43L(系统GM):发帖者已经将标题修改为”请问哪里能找到消除室友记忆的机器或者时光机?

**


【TBC】

评论(41)
热度(1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吱吱 | Powered by LOFTER